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

Supreme Holographic Box Logo & NS loge Tee















這三件Tee可是說是我買Supreme以來
最自豪的Tee了吧!
我先來完整的簡介一下這些Tee
之後再來一一介紹
Supreme Holographic Box Logo Tee也就是俗稱的
3D Box Logo Tee,又或者是鑽石Box Logo Tee
至於要哪一個看你喜歡囉!
這一件Tee是Supreme 2006 winter約11~12月販售的
當時也真是保密到家阿,平常Supeme都是星期四販售新商品的
這一次卻一反常態在星期二販售這件Tee
當然也因為這樣許多炒賣家沒能拿到商品啦!
所以說實在的這一款Box Logo Tee在當時並沒有炒的很誇張
ebay上一件原價32usd的Tee頂多就是賣到100usd而已
就現在來說這樣的價錢可真是親民阿
現在可是上去ebay上看看,可以發現一件的價格已經是200usd了
日本炒貨店鋪價格也都是16500yen以上了,盛至有些是賣到23000yen
台灣的話,因為陳冠希的加持一件也從原本2006 winter的4000左右
到現在一件全新的可以賣到七八千元!足足翻了一倍之多!
當然自己入手的這兩件不會是原價啦!
但是入手的價格都是合理的炒價!
一想到價格還是會笑的那種!(竊喜)
再來就是本季發售的Supreme X NEIGHBORHOOD NS Logo Tee
這件是Supreme和NEIGHBORHOOD第二次聯名下的產物
兩個品牌研發出來的Logo,有人說氣勢不足一代的Skull Tee
但是個人還是偏好這種簡單卻有意義的設計
自從原宿Supreme和NEIGHBORHOOD成為樓上樓下鄰居後
聯名的產物就從2006 winter 推出
說起來2006 winter還真是輝煌的一季阿
除了上面兩種商品都在2006 winter推出外
當年發售了ARC Logo Hoody ,East/Weat Hoody
只能說那一年的商品的相當經典!

首先,先由第一件拿到的Holographic Box Logo Tee 白紅介紹起
這件Tee就是當時直接在發售時就入手的
當時對這種閃亮的Box可說是毫無招架之力啊!
也因為是剛發售就入手所以價格上來說相當的不錯
隔沒幾天冠希著用照流出之後,價格真的是水漲船高啊!
















Holoographic Box Logo黏貼的相當的緻密,之前還擔心會掉
我想這都是多餘的!












接下來介紹,Supreme X NEIGHBORHOOD NS Logo Tee

















胸前斗大的NS Logo述說者這是聯名的商品(笑)














NEIGHBORHOOD












Supreme















BACK:Supreme 的起緣地NEW YORK
NEIGHBORHOOD的起緣地TOKYO
IIMVIII我自己是還沒找出它的意義來~













Supreme微聚拍攝
最後介紹這幾天才入手的Supreme Holgraphic Box Logo Tee Blk
這一件Tee起初我是沒有很喜歡,因為以前只喜歡白紅Box Logo
總是認為白紅Box Logo是最經典的,說為最經典的也沒錯
只是這一季有了些改變,開始覺得黑色底黑色Box Logo也很讚
我還真是後之後覺啊,也就這樣開始搜尋黑底Box
但是說起來根本沒有什麼人賣,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
終於給我遇到有一個賣家賣出超合理價格(保證真品,因為賣家我認識XD)
結果他的商品就被我秒殺啦~真是皆大歡喜啊!
廢話就不再多說啦CHECK OUT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黑底Box真的是相當閃耀動人啊!
這件Holographic Box 亮度是比白紅那件來的高!















吊牌清楚的寫上了Holographic Box Logo Tee
不過我令一件白紅的卻是寫上Box Logo Tee而已
這就是NY和LA販售上的差異嗎?!(笑)
最後來個大合照吧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Are you selling?

Unknown 提到...

Is this for sale?